Flora Vinci 🥕

wb ID:Flora-Vinci

记八月二十二日梦










又是一年新生开学。




破旧的桌椅,残留着上学期印记的黑板。教室里现在叽叽喳喳坐满了人。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开心,直到我转身看见了他。




“哎,看那边”我戳了一下同桌,让她看教室最角落的那个男生。“帅吧?帅吧?帅吧帅吧帅吧帅吧…?”我使劲晃着她的手臂,可是她没有给我任何反应,眼睛里也没有我想要的光芒。




我和那个男生相隔的并不远,我猝不及防的与他对视了。他偏头微微一笑,嘴巴一张一合,无声的吐出两个字“真帅”




我瞬间羞红了脸,冲他瞪眼睛。他便又笑着转过头和他周围的人说话去了。




他坐的很随意,甚至仗着自己腿长,翘起前面的两条椅子腿,一前一后的轻轻晃。他的头发怎么这样短了,我差点没认出来,但是很…正气。




我看够了,便转过头来,没想到撞到了前面一位姑娘的视线。她冲我笑了笑,便又接着瞧他去了。估计她自己都不知道,她的脸颊是多么的红。




怪我,不该大声嚷嚷那几句帅。我气我自己。










好像是要分组。教室里依旧是乱糟糟的,不知道谁在安排什么。但是有想要的搭档,可以去讲台上主动邀请。




教室里更乱了,甚至有男生女生跑来跑去的。




刚才前面的那个女生去了讲台上,她没有说话,反而拿起了一只粉笔。吱吱扭扭的写了一行字。




我看不清到底是什么,只看见了“木子洋”三个字。然后就是教室里爆发出一阵欢呼。我转头往角落里看了一眼,他好像也很惊愕。我又转过头来,眯着眼睛看黑板,这次我看清了,那上面写着:




“因为我喜欢木子洋”




那个女生是短头发,过膝的半身裙。好像所有的女生都是这样,短头发,半身裙。




但是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敢上去说我喜欢谁谁谁。










我应该是与木子洋认识很久了,具体多久我也不记得。就是有一天,我突然发现我身边是个大帅哥的时候,我才意识到我们已经认识很久了。




我与他在走廊上遇到的时候,我目视前方走开了。我总觉得我不应该在公众场合和他说话。他应该是万众瞩目的人。




没过多久所有人都知道我们俩个认识。我站在他身边和其他人在走廊上开玩笑。




但是据说他和那个女生在一起了。我或许是生气的吧,所以当有人问木子洋有没有和谁亲亲的时候,我抢答了,我说和我亲亲了,然后抱着他亲了一下。




他的眼睛完全瞪大了,但是他还是抱住了我。我觉得不够,我跳到他身上和他舌尖交缠。




铃声响了,我和他迅速分开。就当作什么都没发生。




不可能的。至少那个女生就不会。她又拿着粉笔到黑板上去了。




我有点害怕,我不知道她会写什么,但是她的身体完全遮住了,直到她写完转身,我才看见。




“原来你喜欢木子洋”




对啊,我喜欢木子洋,怎么了。




我与她对视,眼睛里简直要喷火。但是她很淡定,弯弯的眼冲我笑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这真的是我的梦。

梦里年代应该不是现在,毕竟桌椅真的很破,男生全都是白色衬衫,女生全都是短头发和过膝的裙子。而且洋哥是那种发型,有点小平头的感觉,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个发型,但是真的很嫩很帅,就是一副乖学生的样子。

反正和所有的梦一样,没有开头没有结尾。

但是在梦里我真的跟洋哥亲了。真的。


粉他们这么久,第一次梦见其中的一个人。下回三个人一起出场吧。我想看三个。






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lora Vinci 🥕 | Powered by LOFTER